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深入扎西干部学院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19     阅读数:1962    来源:原创
分享:

5月18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陈必贵、副组长杨兴平等一行深入扎西干部学院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指导组通过听取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汇报,认真查阅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档案资料,翻阅院处级领导的读书笔记、心得体会和普通党员必读书目的阅读情况等后,充分肯定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查找分析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学院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

陈必贵指出,学院要立足功能定位,充分发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资源优势,在开展好自身党史学习教育的同时,搭建好全市、全省、乃至全国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保障服务平台,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目标要求,实现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建党百年华诞。

(供稿:邹林)


技术支持:奥远科技
Copyright © 2020 云南扎西干部学院版权所有 滇ICP备15004542号
滇公网安备53062902530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