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守初心”领导干部讲党课 锤炼党性抓教育
发布时间:2021-06-19     阅读数:2130    来源:原创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安排和部署,6月18日晚上,扎西干部学院联合威信县委党校举行党史教育专题党课。扎西干部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骆德毅以《光辉的扎西会议》为题,为全院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委委员、副院长钟永宏主持会议。

骆德毅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党史学习教育年,扎西干部学院作为党史教育的主阵地,全院干部职工首先要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骆德毅强调,扎西会议的光辉历史,蕴含着我们党光荣的革命传统,凝结着我们党的宝贵精神财富,这些红色基因历久弥新、熠熠生辉。重温扎西会议的历史,能够从这段惊心动魄的历史中加深对党的历史的理解和把握,更好汲取智慧力量、吸收精神养分,坚守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提升政治能力,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骆德毅要求,要始终庚续传承不忘本,在苦难辉煌的历史中重温初心。中国共产党在黑暗中点燃民族独立的明灯,在苦难中铸就人民解放的辉煌,在探索中创造人类发展的奇迹,在改革中开创中国崛起的新局,我们党百年来矢志不渝,实现了救国、兴国、富国、强国的庄严使命。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专题党课为契机,全身心投入到干部教育培训和党史学习教育当中去,坚持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扎实学习,认真领悟,以学促行,以行问效。

(供稿:杨景然)

技术支持:奥远科技
Copyright © 2020 云南扎西干部学院版权所有 滇ICP备15004542号
滇公网安备53062902530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