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抓实干见成效 用心用力用真情
发布时间:2020-04-22     阅读数:10218    来源:原创
分享:

扎西干部学院、威信县委党校联合驻村工作队开展摸底清查和人居环境提升工作

淅淅沥沥的春雨,沾湿着路上一个个扶贫干部的衣襟。

4月21日,扎西干部学院、威信县委党校联合驻村工作队开展摸底清查和人居环境提升工作。学院、党校全体挂包干部深入农户一边向他们宣讲政策,一边彻底摸清当前存在的问题,同时为卡户们安装一部手机办事通,建档立卡app以及绿色健康码等。针对卡户人居环境开展大教育、大提升。一边示范,一边指导。家家户户焕然一新。

你家现在还存在哪些困难?现在党的政策那么好,你满意不?”张副校长与肖薇同志和卡户询问沟通。 

“叔叔,前天才给你交代过,你这里不要堆得很乱,应该在那里堆放才整洁美观。”驻村工作队员一遍遍的同卡户沟通,并指导他堆放。

“老人家!最近身体可好?吃的怎么样?气候不好,要多注意哟!”后勤部副主任晋老师亲切的问候温暖着卡户的心。

"阿姨,这个软件是省政府做的一个方便你们办事的软件,我教你怎么用。”肖薇同志手把手地教老人使用,一遍又一遍,不厌其烦。

“你家去年的收入很可观哟,现在条件改善的很明显哈!”陈瑶同志很细致的和卡户测算收入,用心用情做到群众认可。

“老人家,我看看你的卡袋里资料齐全不?要保管好。”郑华艳很细心的检查着卡户的卡包。

余清老师专心的教着两个小妹妹怎样从卡包里了解政策,如何规范放置材料。

王德敏老师拿起扫帚认认真真的为卡户示范卫生打扫和如何保持。

汪盛会老师细心的检查卡户吃些什么,了解他们平时的生活。

罗希老师专心致志的为卡户安装app,一边安装,一边亲切的交流,融洽的感情进一步增进了相互间的友谊。

荣峰老师询问着老人最近的情况,深入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

杨景然老师不厌其烦地教卡户使用app,专心致志。

 龚涵超老师同卡户拉家常,讲卫生,耐心十足。

入户过程中还有很多很多感人的事迹,比如,魏老师为了卡户的住房电话打没了电,白老师为了app想穷了招,还有很多很多。细雨打湿的衣服,浑然抵不住热情的烘烤,卡户幸福的生活才是我们最终的追求。


(供稿:扎西干部学院龙洞村驻村工作队 邹林)


技术支持:奥远科技
Copyright © 2020 云南扎西干部学院版权所有 滇ICP备15004542号
滇公网安备53062902530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