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冲干部教育培训学院赴我院考察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21-03-30     阅读数:3060    来源:原创
分享:

3月28日,腾冲干部教育培训学院常务副院长吴兴传一行5人到我院考察交流学习。

在我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林昌虹、副院长钟永宏的陪同下,考察交流学习组先后到扎西红军烈士陵园、扎西会议纪念馆、江西会馆中央政治局扩大会议会址三个现场教学点,观摩体验了一系列现场教学活动。

在交流座谈会上,林昌虹副书记详细介绍了扎西干部学院的发展历史、组织结构、管理模式、运行机制、师资队伍、教学点位等基本情况。吴兴传常务副院长也对腾冲干部教育培训学院总体建设和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参会人员就如何提升学院软硬件建设、如何发挥现有资源优势、如何拓展合作共建、如何搭建合作桥梁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扎西干部学院副院长骆德毅、钟永宏,威信县委党校副校长张峰,扎西干部学院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会。

通过本次考察交流学习,我院较为系统地了解了腾冲干部教育培训学院教学总体工作,拓宽了视野、开阔了思路、达成了共识,更坚定了办好学院的信心,为我院开展今后工作、提升办学水平探明了新的目标,增添了新的动能。

(供稿:杨景然)

技术支持:奥远科技
Copyright © 2020 云南扎西干部学院版权所有 滇ICP备15004542号
滇公网安备53062902530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