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红芬部长到扎西干部学院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26     阅读数:4379    来源:原创
分享:

4月24日,中共昭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红芬一行到扎西干部学院,通过实地走访、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调研指导学院工作。县委书记肖顺兴,扎西干部学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林昌虹及学院相关领导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红芬部长听取了关于学院建设、教学、管理等相关工作汇报。



李红芬部长指出:扎西是一片美丽的红色圣地,我们要充分发挥扎西干部学院的引领和带动作用,利用和开发好红色文化资源,发扬好红军长征精神,传承好红色基因。



李红芬部长强调:一是学院要坚持覆盖全市、立足全省、面向全国、主题突出、特色鲜明的办学理念和方向;二是要以打造基地、展现窗口、突出党性教育核心为目标,通过培训使党员干部在红军长征精神感召下坚定对革命理想和社会主义事业无比忠诚的信念,有效发挥对干部培训的辐射带动功能;三是要扩大办学规模、拓展培训对象,强化硬件设施建设特别是学院二期工程建设以及其他现场教学点的提升和整合,加强干部及教师队伍建设,进一步优化师资,办好组织相信、学员满意、服务人民的干部教育培训。

   



   弘扬长征精神  坚定理想信念


技术支持:奥远科技
Copyright © 2020 云南扎西干部学院版权所有 滇ICP备15004542号
滇公网安备53062902530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