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组织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在我院举行
发布时间:2021-05-22     阅读数:3072    来源:原创
分享:

5月20日至22日,省委组织部组工干部161人分两期走进扎西干部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赓续红色基因,激扬奋斗精神。

青山有幸埋忠骨,浩然正气永流传。在扎西烈士陵园,参学组工干部列队肃立,满怀崇高敬意和无限哀思向红军烈士鞠躬致敬,默哀英烈,敬献花篮。

参学组工干部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们又一次扣问入党初心和使命,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

在扎西会议纪念馆,大家认真聆听史实史料介绍,驻足观看每份陈列,通过一幅幅历史图片和一件件文献实物,体会到了红军长征过扎西的艰难历程。

参观革命旧址、致敬前辈楷模

追寻红色记忆、传承革命精神

……

唱革命歌曲、讲英雄故事

……

长征路上学党史

学习党史悟初心

参加学习的组工干部纷纷表示,要从“扎西会议”精神中汲取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着力建设“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务实的作风,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体现组织部门的担当作为、展现组工干部良好形象,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供稿:杨静婷)

技术支持:奥远科技
Copyright © 2020 云南扎西干部学院版权所有 滇ICP备15004542号
滇公网安备53062902530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