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西干部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四次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07     阅读数:2915    来源:原创
分享:

7月5日,扎西干部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四次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会议,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和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林昌虹主持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院广大党员干部要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再上新台阶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会上,参会人员围绕学习主题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扎西干部学院、威信县委党校是党员干部成长的摇篮,是党的方针政策的宣传者、传播者,是党性教育和锤炼基地。我们作为学院或党校的一员,必须懂得“要育人,先育己”的道理。务必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尤其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刻感悟百年大党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要更加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和底气;要深刻学习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深刻学习领会对全党提出的9个方面要求,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全体党员发出的号召,锤炼坚强党性,牢记初心使命,密切血肉联系,忠诚干净担当。要精心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紧密融合,切实提升学习成效。


技术支持:奥远科技
Copyright © 2020 云南扎西干部学院版权所有 滇ICP备15004542号
滇公网安备53062902530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