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资料3
发布时间:2021-11-24     阅读数:623    来源:原创
分享:

11月23日,中共扎西干部学院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八次集中学习,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林昌虹主持学习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出席第三次“一带一路”建设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参会人员围绕学习主题,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林昌虹作了总结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领导干部要坚持示范引领学,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真正做到以身作则、作好表率;要坚持原原本本学,原汁原味、逐字逐句学习全会《决议》《公报》全文,真正做到系统深入学习到位;要坚持带着感情学,用心去学,用情去学,真正做到学出信仰、学出忠诚、学出干劲。

会议强调,扎西干部学院作为党性教育培训基地,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一是由教研部牵头,抓紧制定宣讲计划,并采取个人备课与集体备课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备课,确保迅速掀起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讲热潮。二是在宣讲中,务必抓住《决议》和《公报》两个重点。三是在学习上,要悟透成就,搞清楚我们党在一百年的奋斗历程中,取得了哪些伟大成就、为什么能取得这些伟大成就,从中汲取智慧、把握规律、增添力量;要悟透经验,将 “十个坚持”作为观察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锐利武器,指导工作实践;要悟透要求,搞清楚在新的“赶考”路上我们应该怎么做,坚决落实党中央要求、响应党中央号召,按照党中央指引的方向,把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干好。

(供稿:杨静婷)

技术支持:奥远科技
Copyright © 2020 云南扎西干部学院版权所有 滇ICP备15004542号
滇公网安备53062902530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