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资料 1
发布时间:2021-11-27     阅读数:488    来源:原创
分享: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党校结合自身实际,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扎西镇石龙社区和麟凤镇金鸡村分别建立了农特产品收购站,其目的就是为了帮助群众解决农产品滞销问题。

近日,学院、党校派驻石龙社区驻村工作队员,在入户走访中发现,该社区时令农产品进入集中收采季节,部分农户因市场销售困难出现农产品滞销,驻村工作队员第一时间与学院食堂取得联系,充分发挥收购点作用,在无需增加成本的前提下,就近帮助群众解决农产品滞销问题,助力农户增收。
此次收购活动共收购了市值5000余元的时令蔬菜、通过产品检测报告的猪肉等农副产品300余斤。

此次农产品收购活动,不仅有效带动了农户增收,也更进一步践行了关于“我为群众办实事”从实际出发、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科学安排的要求。

技术支持:奥远科技
Copyright © 2020 云南扎西干部学院版权所有 滇ICP备15004542号
滇公网安备53062902530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