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干部作风大提升”和“营商环境大提升”两个专项行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28     阅读数:3147    来源:原创
分享:

2月26日,扎西干部学院召开“干部作风大提升”和“营商环境大提升”两个专项行动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常务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林昌虹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通报了《昭通市“干部作风大整顿营商环境大提升”典型问题专题通报(一)》和《关于5起损害营商环境典型案例的通报》;传达学习了“云南省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读书班”会议精神;学院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紧紧围绕两个专项行动工作要求,结合本部门工作职能职责,查找了本部门在干部作风和营商环境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工作要求;院领导班子成员就自身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林昌虹强调,一是全院下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双提升”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凝聚工作合力。二是全体干部职工要对照市委、市政府6个方面30个问题以及学院“治庸治懒治散”检视问题清单,坚持立说立行,立行立改。三是按照省委“两个革命”部署要求,警惕“心中无数”“空喊口号”“不推不动”“不下基层”“思想保守”“急功近利”“中层梗阻”“找借口”“躺平”“当评论家”十种表现,转作风、提效能、促发展,担责任、善作为、做表率。


技术支持:奥远科技
Copyright © 2020 云南扎西干部学院版权所有 滇ICP备15004542号
滇公网安备53062902530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