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党旗在田间地头高高飘扬——扎西干部学院、县委党校联合开展志愿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9     阅读数:1869    来源:原创
分享:

“我们共产党人的宗旨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坚持人民立场不动摇,坚持群众路线不动摇,就要让党旗在田间地头高高飘扬,让我们的双手插进三寸泥土,让服务群众的实际行动扎根群众的心坎上......”开展志愿植树活动前 ,扎西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林昌虹同志下达了“动员令”。

为服务县委、县政府中心大局工作,坚持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聚焦精彩书写“扩红、增绿、育人、兴城、富民”五张时代答卷,助力推进乡村振兴有力有序,坚决站稳人民立场,缩短干群距离,增进群众感情,切实转变和提升只说不做、喊空口号甚至脱离群众的工作作风,进一步实现干部作风大提升大转变。3月21日,扎西干部学院、县委党校以干部作风大提升专项行动为契机,以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为载体,联合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到扎西镇石龙社区牛场坪村民小组开展“让党旗在田间地头高高飘扬”志愿植树活动。 

上午9时许,天下着毛毛细雨,扎西干部学院、县委党校一行30余人来到牛场坪村民小组,进行了简要分工安排后,在田间地头插上党旗和志愿服务队队旗,开始了热火朝植树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们扛起锄头,拿起竹秧,有的挖塘,有的扶苗,有的培土.......经过约2个小时的努力,240多余株方竹苗在欢声笑语中栽植完成。

这次志愿植树活动,增强了党员干部的服务意识,促进了干部职工在基层一线的生动实践中转变作风、创先争优。


技术支持:奥远科技
Copyright © 2020 云南扎西干部学院版权所有 滇ICP备15004542号
滇公网安备53062902530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