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西干部学院培训服务中心召开员工素质提升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3-24     阅读数:2795    来源:原创
分享:

为全面提升扎西干部学院培训服务中心员工的整体素质,提高服务水准,结合省委王宁书记关于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指示精神以及省市相关要求,3月23日下午,扎西干部学院培训服务中心举办为期一周的员工素质提升培训会。

会议由培训服务中心负责人周先春主持,扎西干部学院副院长骆德毅出席培训会并作了动员讲话,培训服务中心全体员工25人参加培训。骆德毅副院长对这次培训以及今后的工作作了相关要求:一是角色定位要准。培训服务中心每一位员工都是干部学院的重要一员,都是干部学院的一张名片。要精准把握角色定位,正确认识岗位责任,从容树立师表形象。二是技艺钻研要精。要加强礼仪知识学习,注重内涵修养与知识储备,高标准严要求规范言行。要树牢“工匠精神”,扩展提升渠道,开展多样化学习,做到谦虚好学,精益求精。三是服务质量要优。学院是我家,发展靠大家。每一位员工都要树立规则意识、标准意识、协作意识、效率意识,以主人翁心态主动服务,热情服务,做实细节,做优服务,共同推动学院朝着“党史研究院、党性修养院、干部成长院”的目标阔步前进!

会后,学院公寓经理对培训服务中心员工就客房、餐饮、会务等方面进行了培训。培训以理论加实操的方式开展,本次培训将持续一个星期。


技术支持:奥远科技
Copyright © 2020 云南扎西干部学院版权所有 滇ICP备15004542号
滇公网安备53062902530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