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西干部学院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4-01     阅读数:2173    来源:原创
分享:

近日,扎西干部学院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学院领导班子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党支部书记钟永宏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述职,回顾了一年来的支部工作,查摆存在的问题,并按照昭通市委组织部和市直工委的要求敢于刀刃向内,直面问题,以问题为导向,以目标为引领,谈问题不遮不掩。同时,党员同志们对支委会提出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让支部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进步,规范和出彩。

党支部书记带头,支委分别进行自我批评,党员同志逐个根据昭通市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昭组通【2022】1号)精神,对照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方面;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方面;对照入党誓词方面;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方面作了深刻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学院常务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林昌虹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作了重要点评,充分肯定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尤其是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大家都能够以诚相待,指出批评意见,真正达到“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并告诫大家要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结合干部作风大提升专项行动,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把我们的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开展好,落实好,在工作中切实从“严”上要求自己。

党员同志也纷纷表示,必须加强对政治理论的学习,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端正工作态度,发挥党员先进模范作用,争做优秀党员干部。最后,全体党员进行了客观、公正、坦诚的民主评议。


技术支持:奥远科技
Copyright © 2020 云南扎西干部学院版权所有 滇ICP备15004542号
滇公网安备53062902530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