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西干部学院 威信县委党校召开清明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02     阅读数:5358    来源:原创
分享:

4月2日,扎西干部学院、威信县委党校召开职工大会,传达贯彻《中共昭通市委办公室 昭通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加强公职人员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安排部署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常务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林昌虹主持会议,学院、党校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林昌虹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十分严峻,病毒传播力强,特别是我市周边省市病例呈多点散发,给我们敲响了警钟。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自觉遵守《中共昭通市委办公室 昭通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全市党员和公职人员疫情防控“八要八严禁”的通知》要求,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各有关部门和责任人要从严从紧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责任到人。严格落实外出返回报备等制度,非必要不外出,不参加聚集性活动。门卫要做好外来人员的相关登记、查验等防控工作,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林昌虹强调,一是要严格纪律要求。遵守社会公德,倡导文明祭祀,严禁借祭扫之机收受财物等;严禁参与各种迷信活动,提倡文明祭祀、低碳祭祀、绿色祭祀。二是要规范公车管理。从严落实节假日期间公车封存制度,值班、应急等公务用车严格履行派车手续。三是要强化值班制度。带班领导、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坚决杜绝值班人员擅离职守。四是要遵守疫情防控政策。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隐瞒旅居史,如实申报健康状况,主动配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技术支持:奥远科技
Copyright © 2020 云南扎西干部学院版权所有 滇ICP备15004542号
滇公网安备53062902530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