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法律顾问单位(云南意衡律师事务所)召开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4-03     阅读数:2042    来源:原创
分享:

为贯彻落实市委全面依法治市要求及《昭通市关于进一步加强领导干部学法用法工作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将法治教育纳入干部教育培训内容,积极发挥学院法治宣传教育阵地作用。4月1日,我院与法律顾问单位(云南意衡律师事务所)召开交流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副院长钟永宏、骆德毅介绍了学院的主要工作任务和要求,希望在意衡律师事务所的协助下,加强学院法律方面专题课建设,在教育培训过程中植入法律元素。为全面推进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依法治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相关法治教育内容进单位、进基层,同时为推进我市全面依法治市法治化水平和维护社会稳定作出学院应有的贡献。

意衡律师事务所主任杨云秋介绍了律师事务所基本情况和服务范围,就学院专题课建设、业务指导等方面发表了专业意见,并表示,希望意衡律师事务所与扎西干部学院能在更多服务领域深入合作。

双方参会同志还就后续工作安排进行了探讨交流,初步达成“党建共建”“品牌共建”“服务共建”三方面共识。




技术支持:奥远科技
Copyright © 2020 云南扎西干部学院版权所有 滇ICP备15004542号
滇公网安备53062902530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