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西干部学院 威信县委党校:以干部作风大提升筑牢疫情防控坚实防线
发布时间:2022-04-09     阅读数:5472    来源:原创
分享:

疫情就是命令,行动彰显担当。为积极应对当前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全面落实市委、县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连日来,扎西干部学院、威信县委党校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冲锋在前、攻坚克难,把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党员干部提升能力、锤炼作风的“主战场”,检验“干部作风大提升”专项行动成效的重要举措,全面筑牢疫情防控坚实防线。

院领导班子率先垂范,冲锋在前,切实发挥“领头雁”作用

学院领导班子带头下沉疫情防控一线,先后到挂包村监督检查疫情防控落实情况,重点督导防控卡点、重点人群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对人员摸排、隔离监测、网格管理、宣传发动、到岗到位、安全生产、收入测算等工作进行全覆盖督查,排查风险隐患,及时发现问题,现场督促改正,落实联防联控等工作要求。

机关党员干部主动担当,下沉一线,在疫情防控中锤炼作风

党员干部们勇于担当,连续奋战,前往挂联社区田坝开展“敲门行动”入户排查,进一步提升能力、锻造作风。

“大哥,打扰您了,请您和您家人出示下行程码……”“老人家,您家里有几口人呀,最近有没有从上海、吉林、镇雄返回的人员?……”党员干部们每天入户排查到深夜,把摸排到的信息一一登记造册,严格按照“不漏一户、不落一人”的要求,采取调查走访、入户排查、发放告知书、签订承诺书、流动喇叭宣传等方式,挨家挨户宣传疫情防控知识,了解社区居民在外务工及14天内返威人员情况,并告知在外人员返威要提前三天向社区报备,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助力打赢防疫“突击战”,以一抹鲜亮的“志愿红”,让党旗在社区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技术支持:奥远科技
Copyright © 2020 云南扎西干部学院版权所有 滇ICP备15004542号
滇公网安备53062902530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