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梅黎明一行到我院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2-07-24     阅读数:5555    来源:原创
分享:

7月24日,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梅黎明带领考察组一行8人赴我院实地考察调研, 云南省委组织部干教处副处长陈杰,昭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扎西干部学院院长胡波等相关人员陪同考察。

梅黎明一行先后参观了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会址、鸡鸣三省标志碑、中央政治局会议会址、中央政治局扩大会议会址、湾子苗寨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村、扎西红军烈士陵园等现场教学基地,听取“故事党课”,详细了解我院教学资源、课程设置、教学方式、师资力量、服务管理、自身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梅黎明指出,扎西干部学院办学基础扎实。在今后的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中,要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对“扎西会议”地位和作用作出的最权威定性,加强研究阐释,开发教学课程,做好宣传推介,讲好“扎西会议”改组党中央的领导特别是军事领导、推动中国革命走向胜利新阶段的故事。梅黎明还就井冈山干部学院帮扶扎西干部学院提高办学质量作出安排。

学院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挖掘红色文化资源,充实现场教学课程内容,拓展教学资源开发的广度和深度,提升教学质量,增强干部教育培训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技术支持:奥远科技
Copyright © 2020 云南扎西干部学院版权所有 滇ICP备15004542号
滇公网安备53062902530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