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西干部学院传达学习贯彻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7-26     阅读数:3036    来源:原创
分享:

725日,扎西干部学院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常务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林昌虹主持会议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凝聚共识,全力推动全会部署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为推动昭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学院力量。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郭大进同志受市委常委会委托所作的工作报告和在会议结束时的讲话,传达学习了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杨承新同志所作的全市经济运行工作安排。

会议指出,全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落实党中央及省委系列重要决策部署。全院上下要宣传好、研究好、阐释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在学深悟透、见行见效上下功夫,切实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深入实施“六大战略”,抓实“双提升”专项行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把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时指出的“讲好‘扎西会议’改组党中央的领导特别是军事领导、推动中国革命走向胜利新阶段的故事”的要求,作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充分发挥学院党性教育主阵地作用,精心组织开展系列宣传教育活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技术支持:奥远科技
Copyright © 2020 云南扎西干部学院版权所有 滇ICP备15004542号
滇公网安备53062902530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