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井冈山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暨“学先进、找差距、促发展”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7-29     阅读数:3053    来源:原创
分享: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同时促进干部作风大提升专项行动走深走实,扎西干部学院于7月22日至28日组织了学院28名党员干部赴遂川县委党校(南井冈山干部学院),举办了扎西干部学院“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暨“学先进、找差距、促发展”专题培训班。

本次培训中,扎西干部学院党员干部在追寻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辉足迹,聆听革命先烈故事,感悟“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敢闯新路,依靠群众、勇于胜利”的井冈山精神的同时,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注重对标对表全国先进干部学院的办学理念和教学管理,学习井冈山地区在教学、培训、管理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不断提升学院办学水平。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外出学习非常有意义,不仅认识到自身存在的差距和短板,也受到了有益启发。将在今后的工作增强危机感、紧迫感、自觉性,在突出自身特色、发挥学院优势的基础上,进一步创新教学方法、规范教学组织、丰富课程开发,讲好“扎西会议”改组党中央的领导特别是军事领导、推动中国革命走向胜利新阶段的故事,着眼“政治要过硬、本领要高强”的干部培训需求,做好新形势下的干部教育培训工作。


技术支持:奥远科技
Copyright © 2020 云南扎西干部学院版权所有 滇ICP备15004542号
滇公网安备53062902530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