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宗复烤厂2023年“万名党员进党校”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4-04     阅读数:1049    来源:原创
分享:

3月31日至4月4日,师宗复烤厂组织31名党员到云南扎西干部学院开展党性教育培训。

本次培训紧紧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进新征程”主题,采取专题教学、现场教学、体验教学等多种形式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学员们集体聆听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中国共产党章程》解读以及《扎西会议的历史作用及地位》等系列专题辅导讲座。先后实地参观了水田花房子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会址、江西会馆中央政治局扩大会议会址,开展了重走长征路体验活动,向扎西红军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圈,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为期三天的培训中心,党员同志收获颇丰,反响强烈。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教育吸取的精神营养,变成前进的精神动力,不断增强党性,践行党章,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自我革命,传承“扎西”红色基因,不断强化自身的党员“身份感”、“荣誉感”、“责任感”,把所学内容带回工作和生活中,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更好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技术支持:奥远科技
Copyright © 2020 云南扎西干部学院版权所有 滇ICP备15004542号
滇公网安备53062902530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