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交投集团投资有限公司“传承红色基因 淬炼党性修养”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4-19     阅读数:1011    来源:原创
分享:
4月12日至14日,云南交投集团投资有限公司“承红色基因、淬炼党性修养培训班在云南扎西干部学院圆满举办。

图片

此次培训充分利用历史资源,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综合运用专题教学、现场教学、微党课、体验教学等多种教学方法,发挥教师和学员两个方面的积极性,切实做到了教学相长、学学相长,提高了教学效果,赢得全体学员一致好评。

图片

专题教学环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等课程,投资公司纪委书记李建刚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进行了一次集体廉政谈话,教育引导全体参训学员扣紧、扣严、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图片

现场教学环节,参观水田花房子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会址、湾子民族团结示范村等基地,学员们在讲解老师的带领下,感叹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图片

体验教学环节,学员们重走长征路,体会革命前辈英勇不屈的顽强精神和毅力,共同追忆红军长征的峥嵘岁月。
参训人员通过“专题+现场+体验”及时总结交流感悟,提升认识,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传承红色基因 淬炼党性修养
聚力高质量发展,共同开创未来
他们说

通文公司副总经理陈正清:课堂上学习理论、革命旧址感受历史,我们认真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必须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必须坚持一岗双责抓党风廉政建设,必须坚持主动融入绿美通道经济,必须坚持“11222”工作体系入脑入心入行,必须坚持构建六大安全工作格局携手为云南交投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昌甸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刘永旺:要认真发挥国有企业基层党组织应发挥的领导作用,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依照规定讨论和决定项目公司在高速公路建设管理中发生的重大事项决策、重要人事任免、重大项目安排和大额资金使用等重大事项,服务公司高质量发展。

勐关公司副总经理黄巍:我将立足岗位实际,坚持做好高速公路主责主业的同时,以勐关高速公路为依托,不断探索光伏发电、绿美通道经济之路,以实际行动、具体成效检验政治成色,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

马西、西富公司财务融资部部长赵越飞:立足岗位实际,坚持理论结合实际,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狠抓工作落实。结合审计巡查发现的问题,抓住重点节点、紧盯薄弱环节,不断加强财务日常管理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守“底线”,不碰“红线”,牢固树立纪大于法,纪严于法的意识,严格按程序办事,按规矩办事。

普澜公司 综合事务部部长杜楠:我们要传承好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强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补足短板弱项,立足岗位,不断增强开拓创新能力、履职能力和廉洁自律能力,更好地服务于公司发展。

德孟公司 综合事务部部长王文飞:投资公司在扎西举办这次培训班,是一次难忘的“思想洗礼”、一次营养丰富的“理论盛宴”,更是一段弥足珍贵的人生经历。通过几天的系统学习,使我进一步丰富了理论知识,更新了思想观念,同时也看到了工作中的差距和不足。

德孟公司 安全监管部部长宋发军:发扬红军长征精神,以安全发展理念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夯实安全生产基础,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勇于担当,从自己做起,以“水滴石穿,绳锯木断”的意志,干好每一件事,做好每一天工作,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投资公司 党群工作部刘超:这次培训学习,让我明白峥嵘岁月历经沧桑、来之不易,更让我看到高质量发展充满无尽可能。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守住“初心”、秉承“公心”、坚守“恒心”、提振“信心”,这“四心”让我们明白,不忘历史、无愧时代、不负人民,这就是一代代筑路人拼尽一切的坚持所在。


技术支持:奥远科技
Copyright © 2020 云南扎西干部学院版权所有 滇ICP备15004542号
滇公网安备53062902530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