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赴扎西干部学院举办党务干部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7-23     阅读数:3225    来源:原创
分享:

为进一步提高党务工作者政治素质和政治能力,7月19日至21日,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在扎西干部学院举办党务干部专题培训班。

参加培训的50名党员干部在扎西干部学院老师的带领下,综合运用现场教学、体验教学、实践教学、专题教学和视频教学等教学方法,先后参观了江西会馆中央政治局扩大会议会址、扎西会议纪念馆、水田花房子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会址,在扎西烈士陵园重温入党誓词并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重走了长征路,进行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专题授课,观看了影片《扎西1935》。

全体参训学员在追寻革命先辈的红色足迹中,重温了扎西会议的历史地位和作用,身临其境地感悟了伟大的红色扎西精神,进一步增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的昂扬斗志。

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1月考察云南时指出:“扎西会议改组党中央的领特别是军事领导,推动中国革命走向胜利新阶段。”在扎西举办党务干部培训班,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举措,也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实践。

通过为期3天的培训,全体参训学员思想得到了洗涤、党性得到了锤炼,政治素质和政治能力得到了强化,继续弘扬和传承伟大的红色扎西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谱写好中国梦的云南篇章作出发改人的贡献。

(来源:云南机关党建网)

技术支持:奥远科技
Copyright © 2020 云南扎西干部学院版权所有 滇ICP备15004542号
滇公网安备53062902530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