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党员干部到我院开展党性教育培训
发布时间:2022-06-11     阅读数:3530    来源:原创
分享:

6月7日至10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在扎西干部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各处室(中心、社)处科级干部共50人参加培训。

培训以现场教学、体验教学、情景教学等多种形式开展,期间,参训干部参观了水田花房子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会址、湾子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村、江西会馆中央政治局扩大会议会址等地,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重走长征路。

培训中,大家还听取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专题授课,观看《扎西1935》教学片。在追寻革命先辈红色足迹的过程中,大家身临其境地感悟了伟大的红色扎西精神,思想得到了洗涤、党性得到了锤炼,政治素质和政治能力得到了强化。

大家表示,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盯“四个机关”定位和要求,以“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为抓手,扎实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全面提升新时代人大机关党建水平,为推动云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技术支持:奥远科技
Copyright © 2020 云南扎西干部学院版权所有 滇ICP备15004542号
滇公网安备53062902530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