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基层团委书记培训班第一期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7-02     阅读数:2526    来源:扎西干部学院
分享:

6月24日至30日,东莞市基层团委书记第一期培训班在扎西圆满结业。为期7天的教育培训,让学员进一步了解了党的历史,同时增强了党性、修炼了心性、提升了人格;进一步认识了党团建设工作的责任,为今后工作中实现党团建设工作与个人成长、事业发展的深度融合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开班仪式上,扎西干部学院常务副书记肖才志为此次培训班授旗。

此次培训,体验式教学、现场教学和专题教学等教学模式交替进行,让学员们深刻体会共产党人前仆后继、勇于奉献、无谓牺牲的革命精神,洗涤心灵,净化思想。

一周的培训课程,让党员干部们接受了彻底的、全方位的革命洗礼,进一步提高了自己的思想素质,增强了自己的党性修养。

结业仪式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培训,让他们进一步认识到联系群众、艰苦奋斗是党的事业的力量源泉,这一优良传统任何时候都不能丢。作为党组织的一员,一定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坚持“两个务必”,永葆共产党人的崇高品德和浩然正气,把继承党的优良传统与弘扬红色革命精神结合起来,团结带领广大同志同心同德、艰苦奋斗,为实现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谢奋斗!



技术支持:奥远科技
Copyright © 2020 云南扎西干部学院版权所有 滇ICP备15004542号
滇公网安备53062902530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