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发布时间:2018-04-25     阅读数:2771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

2018年4月24日,随着扎西干部学院教室传来学员诵读《党章》的声音,云南省“贫困县革命老区县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由此拉开序幕。威信县、盐津县、绥江县等县区160余名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培训。

省委组织部高度重视贫困地区、革命老区、边疆地区基层党组织书记的培训,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小三同志审定培训方案并批示“要认真组织实施,取得好效果”,着力塑造群众认可的最美“颜值”,永葆基层党组织的活力和战斗力。

省委组织部组织一处副处长徐波、党员教育中心副主任陈福,昭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牟汉,威信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王太义、扎西干部学院党委副书记谢联友参加了开班仪式。陈福在开班式上要求,全体学员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牺牲的红军精神,当好宣讲员、当好实干家、当好贴心人,以实干创实绩、以实绩赢民心、以实干谋发展。

在扎西红军烈士陵园,全体学员身穿红军服,整齐列队,神情肃穆,向革命先烈鞠躬默哀、敬献花圈,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哀思和崇高敬意。

在培训中,学员荣兴兵和魏金艳迎来了他们的“政治生日”,学院为他们准备了两件生日礼物,第一件是《生日贺卡》,写满了对两位党员的希望和寄语;第二件是三本书《党章读本》《抓党建促脱贫――基层党组织怎么办》《基层党组织书记工作务实》,鼓励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抓党建,成为基层党建工作的行家里手,成为党员群众的“当家人”“贴心人”。

此次培训将通过专题辅导、现场观摩、故事党课、情景模拟、体验教学等方式开展,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脱贫攻坚》《基层党建相关业务工作》《压力管理和情绪管理》《弘扬红军长征精神 办好办实新时代讲习所》等专题,着力提升党员理论素养、党性修养、工作能力和水平。


技术支持:奥远科技
Copyright © 2020 云南扎西干部学院版权所有 滇ICP备15004542号
滇公网安备53062902530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