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鑫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我院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发布时间:2016-04-19     阅读数:1662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

4月15日至17日,昭通浩鑫公司党支部党员干部一行27人到扎西干部学院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学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了扎西红军烈士陵园、扎西会议会址和扎西会议纪念馆。在扎西红军烈士陵园,学员们向红军烈士敬献花圈,寄托了对革命先辈的深切缅怀之情,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大河滩庄子上,学员们瞻仰了中央政治局会议旧址,重温了革命历史,感受革命前辈们坚定信念、不怕牺牲、义无反顾的英勇气概;慰问了100岁高龄的老红军刘光荣,洗耳聆听了刘老的革命故事,切身感受了老一辈军人的革命生涯。

学员们还参观了鸡鸣三省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旧址和水田湾子民族团结示范村,并在水田龙洞入住农户,开展民情恳谈。学员们深受教益,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承革命传统,弘扬长征精神,时刻以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在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的征程中做出更大的贡献。


技术支持:奥远科技
Copyright © 2020 云南扎西干部学院版权所有 滇ICP备15004542号
滇公网安备53062902530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