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通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组织党员干部到扎西干部学院接受党性教育
发布时间:2016-05-30     阅读数:1540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

5月23日至28日,昭通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到扎西干部学院开展为期6天的党性教育专题培训。此次培训分两个阶段进行。

5月23日至25日,扎西干部学院组织学员前往遵义干部学院,开展了专题教学――《遵义会议与遵义会议精神》,并在遵义会议会址、遵义会议陈列馆、凤凰山红军烈士陵园、苟坝会议会址、苟坝会议纪念馆和茅台镇转折性三渡等地开展现场教学。通过遵义培训,学员们对扎西会议之前红军长征的历史有了更全面的了解。组织学员观了枫香镇花茂村新农村建设示范点和仁怀茅台古镇,真切感受了“转折之城”的跨越发展和老区群众生活的的幸福和谐。

26日至28日,全体学员返回威信继续开展教学。学员们瞻仰扎西红军烈士陵园,向革命先烈敬献花圈,聆听革命先烈故事,感受革命先烈的英雄气概,接受革命优良传统的洗礼;在扎西会议会址、扎西会议纪念馆和鸡鸣三省会议旧址等地开展了现场教学,使学员们更深入地了解红军长征过扎西并开展一系列革命活动的历史和扎西会议精神;重走长征路,自作红军餐,体验红军生活,走进红色记忆;入住农户,开展民情恳谈,与群众同吃同住同劳动,体验基层群众生产生活,进一步增强为民意识;并开展了以《红军长征精神的内涵及时代价值》为题的专题教学,教学深入浅出,使全体学员更加深刻地领会到了红军长征精神的内涵,从而牢记历史使命,不负时代重望。



技术支持:奥远科技
Copyright © 2020 云南扎西干部学院版权所有 滇ICP备15004542号
滇公网安备53062902530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