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通市直机关科员干部到扎西干部学院参加党性教育培训
发布时间:2016-12-07     阅读数:1710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

11月28日至12月2日,昭通市直机关单位科级党员干部一行96人来我院参加党性教育培训活动。形式新颖、内容充实的教学行程使参训学员深入启发教育。

此次党性教育培训,学院还有幸请到昭通市委党校副校长陶永强,通过专题教学的形式,对学员详细解读了党章、红军长征精神的内涵及时代价值、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丰富了参训学员的理论知识。

此次教学活动还以现场体验为主要形式,通过实地前往鸡鸣三省政治局常委会议会址、大河滩庄子上政治局会议旧址、扎西镇江西会馆中央政治局扩大会议旧址、扎西会议纪念馆一楼红色教育展区、二楼廉政教育展区、扎西红军烈士陵园等地接受革命遗址的现场教学,感悟扎西会议和川南游击纵队的历史魅力。12月1日,全体学员通过重走长征路,秉承“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理念,完成了4.2公里的重走长征路的体验,给学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12月1日下午,全体参训学员前往到扎西会议纪念馆开展激情教学,通过合唱、领唱等方式唱响《映山红》《红星照我去战斗》《军民团结一家亲》等革命歌曲,别样的教学形式使学员们受益匪浅。在为期4天的教学活动中,还前往到水田镇龙洞村、红军荒田苗寨入住农家,开展民情恳谈;观看了电影《扎西1935》;体验了自做红军餐;苗家打糍粑等活动,全体学员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教学体验,更加坚定了全体参训学员的理想信念。

 

技术支持:奥远科技
Copyright © 2020 云南扎西干部学院版权所有 滇ICP备15004542号
滇公网安备53062902530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