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干部职工到扎西干部学院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5-07-01     阅读数:1898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

 

 

2015年6月28日至6月30日,省体育局干部职工在局长何池康带领下到扎西干部学院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在扎西红军烈士陵园,大家认真听取讲解员详细讲述当年红军长征过扎西时的英勇事迹以及一路走来的艰辛历程。大家来到纪念碑前,向长眠于此的烈士们敬献花蓝,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并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来到扎西会议纪念馆,在讲解员的讲述中,大家认真参观了反映红军长征的一件件物品、一张张相片,追寻着革命先烈们曾留下的足迹,感受着红军长征途中的艰难与不易。

在扎西会议会址,省体育局干部职工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毛泽东、周恩来、朱德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路经威信的住所,仔细参观红军长征过扎西时留下的大量珍贵文物和图片,深入了解了召开扎西会议的历史背景、详细过程和扎西会议的历史地位,深切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

29日下午,省体育局结合党员干部在该县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的体会,在我县召开了“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学习研讨会。

省体育局干部职工还到水田关口坳重走长征路,到花房子会议会址、湾子古苗寨等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技术支持:奥远科技
Copyright © 2020 云南扎西干部学院版权所有 滇ICP备15004542号
滇公网安备53062902530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