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通市第十三期民族宗教政策法律法规培训暨2014年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8-09-17     阅读数:2282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

9月15日,昭通市第十三期民族宗教政策法律法规培训暨2014年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在我县开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扎西干部学院副院长保卫华作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扎西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邬春梅;扎西干部学院党委副书记谢联友;扎西干部学院副院长王祖春出席开班典礼。

保卫华在开班仪式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落实“三严三实”要求;要自觉加强党性修养,拥护党的领导;要坚持政治信仰,对党纪国法常怀敬畏之心;要接受纪律约束,坚持原则,不计个人得失,长于奉献,努力做良好从政环境的营造者,推动形成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社会清醇的政治生态.

就培训班的培训纪律,保卫华要求,全体学员要认真听课,做好笔记,把老师教授的课程学深学透学以致用;要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保证学习实践和学习质量;服从管理,注意安全,确保培训工作取得预期效果。

技术支持:奥远科技
Copyright © 2020 云南扎西干部学院版权所有 滇ICP备15004542号
滇公网安备53062902530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