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班子深入挂包村讲党课、走访慰问老党员
发布时间:2022-07-01     阅读数:7689    来源:原创
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落实包保联系机制,充分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的激励关怀帮扶。7月1日,学院领导班子分别到挂包村开展讲党课、慰问老党员活动。

在旧城镇天蓬村,常务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林昌虹为村党员干部讲了党课。林昌虹强调,农村基层党组织是党在农村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是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各项工作任务的战斗堡垒,党员干部要强化理论武装,提高能力本领,严明纪律规矩,打造更强凝聚力、战斗力的基层党组织,在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桥头堡”作用、支部书记的“头雁”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带头示范作用,奋力在新时代干出新气象、实现新作为

在长安镇瓦石村,副院长钟永宏以“抓党建、促发展、保稳定”为主题为村党员干部讲了党课。钟永宏强调,党员干部要牢记初心使命,积极担当作为,做好示范带动,把党中央关于乡村振兴等决策部署落实到位,多为群众办实事、增福祉,让人民群众有更高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在庙沟镇大塘村老街支部,副院长骆德毅为村党员干部讲了廉政教育专题党课《坚守底线  不越红线》,全面深入地帮助党员干部了解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并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觉悟,不断增强党性锻炼,发扬艰苦奋斗的光荣传统,自觉抵制腐朽生活作风的不良影响,在平凡的岗位上展现出新时期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和精神风貌,继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做好文明乡风培育、人居环境整治、学法守法用法等工作,共同营造和谐环境,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林昌虹、钟永宏、骆德毅分别去到老党员杨友成、李光朝、江先文、王平和毕敬容家里,与他们亲切交谈,拉家常、听心声,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感谢老党员对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叮嘱老党员们保重身体,充分发挥经验优势、威望优势,积极参加村内各项工作,继续发挥余热为乡村振兴做出贡献。

老党员纷纷表示感谢党与组织的关怀,自己也会在党的领导下,努力发挥作用,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


技术支持:奥远科技
Copyright © 2020 云南扎西干部学院版权所有 滇ICP备15004542号
滇公网安备53062902530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