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我们又获奖啦!
发布时间:2023-09-27     阅读数:1821    来源:原创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好“弘扬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的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用好红色资源,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深化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教育”“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重大决策部署。9月26—27日,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和旅游厅共同举办“云南省2023年红色旅游五好讲解员大赛暨第四届全国红色故事讲解员大赛”,经过两天自选讲解、抽选讲解、终极问答的激烈角逐,我院教师肖薇、成洋分别荣获一等奖、三等奖。

省委宣传部及省文旅厅相关领导出席颁奖仪式并对获奖选手表示祝贺。

常务副院长徐瑞兵表示,本次比赛既是对我院师资教学水平的一次检验,也为师资学习交流、提升教学能力提供了平台。徐瑞兵鼓励优秀教师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要求全院教师要以大赛为引领,掀起比学赶超的练兵热潮,多经历多历练,以赛促教、以赛促学,通过培训学习、宣传交流、实践锻炼等方式,提升现场教学水平,全力打造一支业务精、作风硬、素质高的现场教学教师队伍,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技术支持:奥远科技
Copyright © 2020 云南扎西干部学院版权所有 滇ICP备15004542号
滇公网安备53062902530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