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队伍英姿 树良好形象——云南扎西干部学院培训部教师开展提升队伍形象素质军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8     阅读数:312    来源:原创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队伍规范化建设,提升学院整体形象,营造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更好地适应新时代干部教育培训需求。近日,云南扎西干部学院培训部教师开展为期三天的“强化纪律观念、塑造良好形象、养成良好作风”军训活动。


军训期间,全体参训人员严肃认真、精神抖擞、着装统一,依次进行了立正、稍息、队形、站军姿、敬礼、停止间转法、齐步走等动作训练。

通过此次军训,全面提高了教师们的体能、耐力和意志力,培养了吃苦耐劳、勇于担当、爱国爱岗的精神,增强了队伍综合素质和凝聚力。


技术支持:奥远科技
Copyright © 2020 云南扎西干部学院版权所有 滇ICP备15004542号
滇公网安备53062902530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