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泸州市委组织部到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1-04-10     阅读数:3341    来源:原创
分享:

在这个草长莺飞、春暖花开的季节,正值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得如火如荼的关键时刻,扎西干部学院迎来了四川省泸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周丛伟一行8人到我院考察交流。

在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林昌虹,副院长钟永宏、骆德毅的陪同下,考察组一行参观了学院的校园建设,并进行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考察组通过观看学院宣传片,对学院发展历程、办学定位、教学品牌等情况进行了宏观了解;林昌虹就学院校园环境、功能设施、课程设置、发展规划及承接干部培训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宾主双方围绕如何协作推进两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干部教育培训,实现培训资源内拓外联,打造精品课程等进行深入交流研讨。双方达成共识,将充分利用好“扎西会议”、“四渡赤水”等深厚红色文化资源,共同打造区域党性教育品牌,建设红色教育基地联盟。

会后,在副院长骆德毅的陪同下,考察组一行参观了江西会馆中央政治局扩大会议会址及红色扎西小镇。

(供稿:杨静婷)

技术支持:奥远科技
Copyright © 2020 云南扎西干部学院版权所有 滇ICP备15004542号
滇公网安备53062902530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