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援滇干部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发布时间:2022-03-06     阅读数:1939    来源:原创
分享:

3月5日下午,上海市援滇干部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院举行,中共昭通市委副书记罗永斌,市委常委、副市长夏林,学院常务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林昌虹等出席仪式。这是我院2022年春季学期迎来的首个培训班,标志着在新的一年对外培训工作全面启动。

开班式由市委常委、副市长夏林主持。

开班式上,市委副书记罗永斌指出,这次培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中心内容,加强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深化东西部协作,深入实施“六大战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农村产业发展等开展培训,并开展“红色之旅”体验活动,寻访“扎西会议”红色足迹,聆听扎西红色故事,感悟伟大长征精神。培训内容丰富,机会十分难得,希望大家倍加珍惜这次培训机会,在培训中严格遵守相关纪律要求,静下心来认真学习、积极思考,力争党性修养有新提升、工作思路有新突破、能力素质有新提高,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市委常委、副市长夏林在主持中讲到,学习是一种修养、一种境界、更是一种责任和需要。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党员干部一定要加强理论学习,厚实理论功底、自觉运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观察新形势、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使各项工作朝着正确方向、按照客观规律推进。本次培训,就是进行大练兵,给大家充电、加油,帮助大家看清形势,找准方向,提高能力,最终目的就是更好地完成今年的各项任务。本次培训,大家要严格遵守学院的规章制度和纪律,展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学风作风。

学院常务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林昌虹向此次培训班各位领导及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指出,此次在学院开设上海市援滇干部专题培训班是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生动实践,是学习传承弘扬伟大长征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对我院办学质量的一次检验。我们将运用专题教学、现场教学、案例教学、实地调研和交流研讨等教学模式,开展政治理论教育、党史学习教育、形势任务教育、专业能力建设等培训。通过培训,达到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提高政策水平和增强履职能力的目的。希望各位学员通过在扎西干部学院的学习,能够夯实思想基础、凝聚奋斗力量;充实精神生活、把握前进方向;立足课堂内外、不断积累知识,在学院度过一个充实、丰富、美好的学习时光。

此次受训的上海市援滇干部培训班学员共计40人,在学院进行为期5天的培训。

技术支持:奥远科技
Copyright © 2020 云南扎西干部学院版权所有 滇ICP备15004542号
滇公网安备53062902530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