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能蓄力 常训常新——扎西干部学院召开冬训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2-04     阅读数:1635    来源:原创
分享:

2月3日,扎西干部学院召开冬训工作推进会,全院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常务副院长徐瑞兵传达学习了市人大五届四次会议、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等会议精神,并对冬训工作推进作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教师要提高思想认识,倍加珍惜“充电”机会,在春节之际放假不放松,安下心、沉下身投入到冬训学习中,通过假期备课“充电”,提升自身专业水平、开阔视野范围,确保学院春季学期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一是认真学习,达成共识。全体干部职工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把讲政治作为根本要求,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好“两会”会议精神,做到先知先行、学深学透、读懂读精。二是鼓足干劲,真抓实干。结合时代需求,把握中心任务,紧盯重点目标任务,将市“两会”精神融入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中,不断更新教学方法、教学内容,不断完善讲稿、教学环节、制度建设,做好课题开发、教材编撰等工作,增强干部培训的针对性、实效性。三是用心思考,开拓创新。各个部门、每名教职工要结合职能职责和工作实际,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在重点工作、重要任务中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在教学培训、科研咨政等方面认真思考、超前谋划,补齐短板、创新发展,积极准备参加省市“好课程”“好案例”“好故事”评选活动,推动学院2023年工作再上新台阶。

技术支持:奥远科技
Copyright © 2020 云南扎西干部学院版权所有 滇ICP备15004542号
滇公网安备53062902530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