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19年春季安全排查、整改、提升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11     阅读数:465    来源:原创
分享:

根据中共威信县委办公室、 威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威信县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 、大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扎西干部学院结合学院实际,认真制定学院安全工作大排查、大整改、大提升专项行动方案,切实落实安全主体责任,抓细、抓深、抓实排查整改方案,确保安全目标措施落到实处,为学院的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保驾护航。

在大排查行动中,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把安全工作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专项行动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明确责任,细化措施,狠抓落实。

4月11日上午,学院综合部及后勤部负责人带领相关工作人员针对综合楼、宿舍楼、食堂、车辆、安全保卫等方面进行一一排查,重点排查了用火、用电设备、消防设施以及食品安全、车辆安全等,对排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督促、明确整改责任,落实整改措施,确保问题隐患整改到位。

下午,学院邀请政安消防培训中心业务人员到我院进行2019年春季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全体后勤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通过这次消防培训,全体教职工及后勤员工丰富了消防知识,增强了消防意识。

此次安全工作大排查、大整改、大提升专项行动,不仅进一步增强了各部门、各管理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而且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建立了台账,进行了限期整改部署,为全面做好学院安全保障工作夯实了基础。





文字:杨景然

图片:杨景然

审稿:周先春

编辑:杨景然



技术支持:奥远科技
Copyright © 2020 云南扎西干部学院版权所有 滇ICP备15004542号
滇公网安备53062902530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