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到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21     阅读数:2614    来源:原创
分享:

4月20日,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一级巡视员袁光兴一行4人到我院开展工作调研。

调研组一行到扎西红军烈士陵园、扎西会议纪念馆、江西会馆中央政治局扩大会议会址三个现场教学点进行了实地调研,了解现场教学点、红色教育基地的建设情况。

调研座谈会上,副院长骆德毅向调研组介绍了我院建设、发展和培训工作情况,围绕调研主题重点介绍了我院师资队伍、教学品牌、精品课程建设和现场教学基地打造、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等基本情况,并就加强院院合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和相关工作请求。

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一级巡视员袁光兴就进一步做好红色文化资源挖掘、为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保障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特别是针对院院合作提出了“五个一”框架(即:促成一批教师教学互动互派、加挂一块牌子、签订一份院院合作协议、拟订一份教学科研合作机制、共建共享一个宣传文化平台)。

同时,双方就红色教育基地建设、联合推广文化中国——品味云南、精品红色旅游路线打造交换了意见,并达成了初步共识。

威信县委统战部相关人员,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调研座谈活动。


技术支持:奥远科技
Copyright © 2020 云南扎西干部学院版权所有 滇ICP备15004542号
滇公网安备53062902530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