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巡回指导组到我院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1-04-22     阅读数:2486    来源:原创
分享:

4月22日,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陶永强到扎西干部学院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扎西干部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林昌虹,党委委员、副院长骆德毅陪同调研。

在骆德毅的陪同下,巡回指导组一行参观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氛围营造情况,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现场访谈等方式,全面了解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陶永强对扎西干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扎西干部学院行动迅速,安排部署到位;领导带头,示范引领到位;积极创新,学教形式多样;注重宣传,学习氛围浓厚。就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上,陶永强强调,学院要加强硬件建设,为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干部党性教育提供有力保障;加强品牌创建,丰富教学形式,进一步提升现场教学的参与性、体验性和感染力;要加强院校合作,推进课件研发,扎实讲好“扎西会议”故事。

林昌虹指出,巡回指导组的现场指导、意见反馈,为学院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务实而宝贵的工作经验。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运用“绣花功”的扎实作风,在感悟党史中接受精神洗礼、汲取前进力量,以一流的工作业绩,检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成效。



技术支持:奥远科技
Copyright © 2020 云南扎西干部学院版权所有 滇ICP备15004542号
滇公网安备53062902530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