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德毅到挂包点庙沟镇宗家坳村调研
发布时间:2021-06-29     阅读数:3230    来源:原创
分享:

6月27日,扎西干部学院副院长骆德毅一行深入挂包庙沟镇宗家坳村调研。

宗家坳副支书宗力力向骆德毅详细介绍了宗家坳村的整体情况,并就疫苗接种、产业发展、人居环境卫生等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骆德毅指出,村委干部一是要带头讲政治,不折不扣贯彻县委政府、乡党委政府的决策,当前要把宣传组织群众打好疫苗作为特等政治任务抓紧落实,做到不漏户、不漏人;二是要讲学习,学好法律法规、乡村振兴战略,提高自身法律素质和依法管理的能力,振奋精神,开拓进取,做乡村振兴“领头雁”,让乡亲们腰包鼓起来、精神富起来。三是要讲示范,干部要加强自身道德修养,带头讲团结,顾大局,做社会主义道德的示范者、诚信风尚的引领者、公平公正的维护者;四是讲业绩,干部要带头发展产业、重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充分调动村民积极性,带领农民增收致富,齐心协力把村庄建设得更宜居、美好。

骆德毅希望,大家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节点,仍需保持攻坚态势,扎实工作,一如既往,继续努力!

(供稿:杨静婷)

技术支持:奥远科技
Copyright © 2020 云南扎西干部学院版权所有 滇ICP备15004542号
滇公网安备53062902530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