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六考核组到扎西干部学院开展2021 年度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及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11     阅读数:2731    来源:原创
分享:

根据市委安排部署,1月10日,市委第六考核组到扎西干部学院开展2021 年度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及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考核组组长温树坤同志作了重要讲话,明确了考核目的、任务和方法步骤,并就考核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开展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和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工作,是贯彻落实党的领导干部考核条例、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办法的重要举措;是市委全面了解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政治素质、履职能力、工作成效、作风表现等情况的重要方式,激励领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落实落地;是促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的现实需要。同时,通过全面深入的考核,为市委更好的了解掌握现有领导班子、领导干部的各方面情况,加强和改进领导班子、领导干部队伍建设提供科学的决策依据。学院全体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务必树牢“四个意识”,本着对组织负责、对工作负责、对干部负责以及对自己负责的态度,结合对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个人的了解,出以公心,做到实事求是,正确行使民主权力,公正、客观地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民主评议,确保考核取得实效。

扎西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林昌虹同志代表扎西干部学院领导班子对2021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其余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进行述职。

最后,会议对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及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进行了测评,并开展了个别谈话等工作。


(供稿:杨静婷)

技术支持:奥远科技
Copyright © 2020 云南扎西干部学院版权所有 滇ICP备15004542号
滇公网安备53062902530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