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西干部学院2022年度春季新课试讲开讲
发布时间:2022-04-24     阅读数:2314    来源:原创
分享:

4月19日至21日,扎西干部学院开启2022年度春季新专题课试讲。常务副院长林昌虹、副院长钟永宏参与听课并评议,全体教师参加活动。

此次试讲活动涉及5名教师的新专题课,内容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史”教育、建党精神、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等。试讲结束后,全体教师从政治纪律、问题导向、理论阐述、讲课艺术、讲稿要求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点评,提出了进一步修改的意见建议。副院长钟永宏还分别与5名试讲教师进行了一对一、面对面交流评议。整个试讲活动达到了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目的。

副院长钟永宏表示,此次新课试讲彰显了学院专题课教师的责任担当,体现出更加关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更加注重学理、更加注重课程体系建设的鲜明特点。各位试讲教师态度认真、备课精心、勤奋敬业。他要求,学院专题课教师要严格遵守教学纪律,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牢记“学院姓党”原则;要加强学习的主动性,不断提高授课技巧,使学院专题教学内容更加入脑入心。


技术支持:奥远科技
Copyright © 2020 云南扎西干部学院版权所有 滇ICP备15004542号
滇公网安备53062902530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