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委党校第15期厅级领导干部专题进修班赴扎西开展党性教育
发布时间:2023-03-25     阅读数:764    来源:原创
分享:

3月22日至24日,中共云南省委党校第15期厅级领导干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进修班80名学员到云南扎西干部学院开展党性教育。

为做好此次党性教育,云南扎西干部学院“高”标准筹备教育培训,“实”课程满足学习需求,“严”要求贯穿教学始终。学院从谋划、筹备到培训全程跟踪督促。

本次培训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精心设置专题课。全体学员赴扎西会议纪念馆、扎西红军烈士陵园、扎西老街、水田花房子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会址、大河滩庄子上中央政治局会议会址、江西会馆中央政治局扩大会议会址、湾子民族团结示范村开展现场教学,向扎西红军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圈,重温了入党誓词。教育培训还安排了“唱红歌·颂党恩·抒情怀”激情教学和“品读红色家书·传递家国情怀”沉浸式教学。

参训学员一致认为,此次培训计划周密、组织严谨,内容丰富,特色鲜明、特点显著,通过这次党性教育,感受了一次心灵的震撼,一次灵魂的净化,一次思想的洗礼。

有学员说,扎西之行让我感受到云南土地的颜色是红色的,云南的精神是红色的,云南的人民有一颗颗红色的心;通过学习“扎西会议”的精神,让我们更深刻领悟到“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参训学员表示,重温红军长征、“扎西会议”这段历史,使我们深刻认识到,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按照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军长征精神,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培训期间,学员临时党支部举行了主题党日活动。

技术支持:奥远科技
Copyright © 2020 云南扎西干部学院版权所有 滇ICP备15004542号
滇公网安备53062902530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