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烟草农业科学研究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2023年“万名党员进党校”党性教育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5-18     阅读数:279    来源:原创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5月15日至18日,云南省烟草农业科学研究院赴云南扎西干部学院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暨2023年“万名党员进党校”党性教育。

学习期间,烟科院全体党员聆听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西会议等专题课程,参观了花房子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会址、庄子上中央政治局会议会址、江西会馆中央政治局扩大会议会址等现场教学点,深化了对扎西会议和长征精神的理解和把握,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强大的信仰,提高了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在结业典礼上,学员们分享党性教育感悟,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切实增强党性修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保持奋勇向前的使命感、干事创业的责任感,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技术支持:奥远科技
Copyright © 2020 云南扎西干部学院版权所有 滇ICP备15004542号
滇公网安备53062902530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