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市外地驻昆机构党工委、昭通市在昆流动党工委到我院开展“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专题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6-05-30     阅读数:1580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

5月25日,昆明市外地驻昆机构党工委、昭通市在昆流动党工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在我院开班,此次培训为期3天,共开展了实践教学、现场教学、视频教学和体验教学等教学环节。昆明市外地驻昆机构党工委、昭通市在昆流动党工委41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25日上午,培训班全体学员在四川省泸州市简短开班后便投入了紧张的教学中。在泸州,全体学员在工作人员带领下调研泸州市政建设及产业发展。下午,培训班学员驱车前往威信县,并参观了威信水田镇湾子民族团结示范村。晚上,则入住水田龙洞农户家中,与老区群众拉家常、话发展、增感情。

26至27日,学员通过现场参观鸡鸣三省会议会址、大河滩庄子上中央政治局会议旧址、扎西镇江西会馆中央政治局扩大会议旧址、扎西会议纪念馆、扎西红军烈士陵园,观看电影《扎西1935》(教学版),在荒田红军苗寨开展重走长征路及自做红军餐等活动,进一步感受了红军长征途中的艰难与不易,深入了解了召开扎西会议的历史背景、详细过程和扎西会议的历史地位,深切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使党性修养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技术支持:奥远科技
Copyright © 2020 云南扎西干部学院版权所有 滇ICP备15004542号
滇公网安备53062902530658